宏齊與Cree LED專利戰後續:Cree一項中國專利被判定無效

台灣LED封裝廠宏齊科技日前發佈新聞稿,表示該公司成功地讓中國的惠州科銳半導體照明名下「用於安裝電子元件的裝置和方法」的中國專利(專利號:200780015100.X)無效。

宏齊發言人鄭紀雄對外指出,這次訴訟的勝利,代表Cree的專利並非牢不可破,有利於宏齊未來的銷售。

宏齊科技表示,這個無效專利的訴訟,是在2014年12月22日委​​托北京同立鈞成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發動,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覆審委員會於2015年7月26日,正式宣告該專利權全部無效。

美國LED大廠Cree在2014年9月時,在美國控告宏齊科技侵害Cree的六項LED封裝專利,宏齊方面除了在美國法院主張這六項專利無效,當中還有 一個美國專利號US8,362,605,也就是這次中國專利號200780015100.X的相應專利。

宏齊表示,此次成功無效該中國專利,也說明了相應的美國專利亦同樣無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