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甲沙龍向有毒氣體說不 裝LED燈偵測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隱憂不容忽視

美國的美甲產業價值高達數十億美元,但是,指甲油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有毒且對人體有害。如果客人和業者能夠即時監測空氣品質,就更能夠實際改善問題。

 

Pegasus 顧問中心與Lighting Science Group攜手解決問題─LED燈偵測空氣品質

為了解決這種對人體健康很重要的問題,2015年,Pegasus 顧問中心希望能透過新的科技來改善美甲沙龍的空氣品質。Pegasus和合作對象照明科學集團 (Lighting Science Group,LSG) 研發出能夠監測空氣品質,並透過無線網路把檢測結果上傳的LED桌燈,稱為 Genesis Light。這盞LED桌燈使用簡單的表情符號顯示當下檢測到的空氣品質,並且透過無線網路傳送空氣品質資料。

Pegasus和紐約公益維護人表示,他們將會送出50盞免費的Genesis Light LED檯燈 給有意參加此計畫的美甲沙龍,希望能促進改善空氣品質,提醒人們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Genesis Light是桌燈也是空氣品質偵測器

這款檯燈的設計除了是節能LED燈,也裝有化學物質的感應器,能夠透過無線網路傳輸資料到LSG公司所設計的手機App上,便於進行相關的應用。另外,Genesis Light上面裝有簡單的表情符號顯示,主要偵測甲醛和揮發性物質的濃度,正面表情代表空氣為乾淨狀態,而負面表情則表示空氣品質不好。這些資料將會傳至公益維護人辦公室的中央控制中心,或者其他遠端的線上控制端。

LSG和Pegasus合作推出的LED空氣品質偵測燈,幫助美甲沙龍即時偵測空氣品質。(攝影:Oscar Hidalgo)

Pegasus表示,他們預計將會在2015年10月開始免費送出Genesis Light,並逐步推廣宣傳。如果整個試用成功獲得支持,未來政府可能會施行全州的美甲沙龍進行空氣品質回報。

 

廠商合作機會

Pegasus和LSG正在尋找技術夥伴,協助計畫的進行並且統籌結果。紐約的公益維護人也在尋求媒體合作機會,協助向美甲沙龍宣傳這項計畫。LSG初步將會提供50組Genesis Light給有意參加計畫的美甲沙龍。而Pegasus 將會提供空調(HVAC)產品給參加者。紐約的公益維護人將會提供媒體宣傳和推廣活動的支援。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