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LED光照家庭培養箱可養動植物

為了給家中增添一抹綠色或者添些生氣,我們通常會在客廳的角落裡擺上魚缸或者是各種植物。現階段無論是魚缸還是種植植物的園藝箱都已經進入智慧化時代,但始終沒有出現能夠同時滿足養花草和養動物願望的智慧設備。

不過現在,這樣的設備終於出現了。這款名為「Biopod」的智慧家庭培養箱既可以支持各種不同植物的種植,還能夠滿足兩棲動物的生存需求。

更為值得一提的是,這款Biopod之所以稱之為智慧家庭培養箱,是因為其可以通過相配套的應用程序進行遠程操控,全程完全不需要額外操心。

這款Biopod智慧家庭培養箱的操作過程非常簡單,甚至可以稱之為「傻瓜」操作。Biopod配有相配套的應用程序,該App會從培養箱的佈置階段開始進行指導。甚至在培養過程中,還會通過傳感器實時收集的數據信息遠程操控培養箱內部的各種設備,隨時隨地為培養箱內動植物提供最優越的生長環境。

為了能夠達到智慧培養的目的,這款Biopod內置了傳感器來即時監測箱內的各項數據指標。同時還配備了加熱器、加濕器、LED照明以及光照系統。對於那些想要利用Biopod來養動物的消費者來說,最為貼心的莫過於其配備了Wi-Fi視訊攝影機,讓主人在自己不在家的時候也可以知道寵物在做些什麼。

在消費者開始進行Biopod的內部佈置之前,只要將想要培育的種類輸入到相配套的App中,則應用程序就會依據實際情況來進行佈置,並且會提供詳細的內部佈置指導。在一切準備就緒,Biopod還是正式啟用之後,傳感器會將所收集到的數據實時傳輸到系統的服務器中,各種數據經過處理之後,服務器就會對設備發出各種指令。例如說提高溫度、降低濕度或者是增加光照等,隨時隨地為箱內的動植物提供優越的生長環境。

目前,這款Biopod已經登陸眾籌網站Kickstarter進行資金籌集。根據消費者不同的需求,研發團隊提供了各種不同規格和功能的培養箱可供選擇。如果只想要一個簡單的小花園或者是為兩棲動物提供一個棲息地的話,則眾籌價格為205美元)。當然,如果想要得到能夠處理魚類的Biopod的話,則需要215美元)。

如果一切順的話,預計這款Biopod將會在2015年12月正式開始出售。如果你想為家中增添一抹綠色或者增添一些小情趣的話,那麼這款Biopod智慧家庭培養箱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責編:Flora)



來源:騰訊數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