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公佈底特律LED路燈評估報告節能達60%

美國能源部(DOE)公布一份報告,針對美國底特律市現有的高壓鈉路燈換裝為LED路燈進行效果評估。這份報告的標題設定為「回復底特律路燈系統」,報告提供了客觀的路燈裝設相關資訊,含括裝設過程和決策以及裝設後的最新結果。

2013年中,底特律式宣布破產,全市88,000支高壓鈉路燈據估計大概有一半都不堪使用。由於逐年的損耗,除了必須修復和汰換大部分的路燈,還有更多相關的電力基礎設施都需要替換。上述的88,000支路燈包括道路和住宅區域,近幾年來居住密度都大幅降低,因此若要全數換裝也相當浪費,最後相關單位決定只換裝65,000支LED路燈。

報告結論:

  • 與高壓鈉路燈比起來,新的LED路燈降低60%能耗,一年省下大約460萬度電(kWh),等同於省下約290萬美元(合台幣約9,386萬元)。

  • 換裝所省下的能耗和維修費用大約剛好抵銷LED路燈累計的花費,只要大約2.5年,省下的能源消耗就能回本。

  • 新的LED路燈系統也應該能夠更耐用且讓周遭環境更為安全,降低偷竊率。

  • 新照明系統的光照效果優於傳統照明系統,然而由於先前移除許多路燈柱,因此部分住宅區的照明品質相對沒有這麼理想。

詳情請參閱DOE固態照明網站上的報告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