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火車換裝LED照明省75%維修費

英國的維珍火車在火車上裝設LED燈,大砍電費與維修費用。

維珍火車是英國最大的火車公司,此次選定Aura Light的LED照明,裝設在潘多利諾(Pendolino)列車上。

每列火車的車廂都裝設了Aura Light的A-LED白、藍色聚光燈,而且是為維珍火車公司特別設計製作。火車上也裝設了高光效、壽命特長的T8燈管,包括頭等艙和經濟艙的車廂,行李架和化妝室。

Aura Light為維珍火車特別設計的藍色LED聚光燈。

維珍火車公司裝設LED照明的用意在於達成公司所設定的每年減碳2.5%目標,必須在2017年以前實現這個目標。

維珍火車的客戶系統經理葛瑞‧紐波特(Greg Newport)表示:「裝設Aura Light的LED照明產品讓我們能夠如期達到目標。新的照明產品不只提高火車的能源效益,這些燈具的照明效果也比之前的好。」

Aura Light的燈具汰換掉的是色溫只有2700k的20W低壓鹵素燈和白熾燈泡。這些傳統燈具未能提供足夠照度,且比較起來其實相當昂貴。

汰換掉舊式燈泡之後,維珍火車不只降低能耗及電費,也同時砍掉75%維修費用。維珍的火車還選用了Aura Light的2.6W A-LED1筒燈和0.8W A-LED 2藍色聚光燈,整體的能耗因此能夠大幅下降,成功減少碳排。

車廂內照明優於原先的照度。

A-LED燈具特別為維珍火車設計,用在頭等和經濟車廂的走道筒燈和行李架的聚光燈。走道筒燈高達4,000k的色溫不遜於白熾燈的照度,因此能讓車箱保持很好的亮度。A-LED 2燈具發出的藍光特別設計用於照亮行李區,這些燈具只需要0.8W,確保整個照明能耗不會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Aura Light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