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與美大學合作植物LED照明專案

飛利浦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裝設的LED植物照明系統。(圖片來源:飛利浦)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SU)和飛利浦照明簽訂長期合作,合作在大學裡成立植物LED照明的教育、研究和訓練單位。

身為溫室栽植專家,也是CSU的花卉教授的Steven Newman表示:「這個聯盟起源於要將W.D. Holley 植物環境研究中心的溫室遷移到CSU園藝中心的計畫,讓他開始著手為學校尋找資源,打造一個走在科技前線的校園溫室。」他說:「我們有機會能夠跟國際LED科技大廠合作,讓他們跟涵括CSU在內的學校密切合作。」未來,參與植物LED照明的學生,將有機會到各個不同大廠企業實習,同時也提升學生就業率。

協同研究

此次結盟將能夠讓雙方都有機會從協同研究中更深入栽植研究,並研發出多創新的LED植物照明應用。這項研究希望能夠將選定植物的特性,涵括都市農場作物的營養價值、灌溉策略、氣候衝擊、土壤狀態、溫度影響、全年生產狀況、溫室作物、啤酒花、花卉和草皮,並且致力於大幅減少室內栽種的照明能耗。

CSU的園藝中心完工後將會裝有全球最先進的LED植物照明系統,預計將會在2016年年初完工。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