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LED燈妝點中國快速道路

坐落於蘇州高新區的中環快速路是目前蘇州規模最大的市政道路工程。在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的照耀下宛如熠熠生輝的萬花筒。(所有圖片來源:歐司朗)

坐落於蘇州高新區的中環快速路是目前蘇州規模最大的市政道路工程。在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的照耀下中環立交橋宛如熠熠生輝的萬花筒。

全長112公里的中環快速路連接著周邊27個路段,由高架橋,隧道,地面道路組成雙向6車道,限速80km/h, 在迷人的燈光渲染下讓人感覺尤其舒適安穩。

 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亞太區行政總裁 Terry O'Neal 說:「作為蘇州的交通樞紐,中環快速路顯得異常精緻優美卻又不奢華。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很榮幸可以為駕駛員和乘客帶來一個舒適安全的公路之旅。」
 
全長 112 公里的中環快速路連接著周邊 27 個路段,由高架橋,隧道,地面道路組成雙向 6 車道,限速 80km/h, 在迷人的燈光渲染下讓人感覺尤其舒適安穩。9748 套的 XTRA Liner DC 如流水般鋪灑著快速公路,勾勒出了公路的宏偉秀麗。1821 套色溫為 4000k 的 OLUX® LED Spot H 的不同色光製造出了變幻的燈效。這種燈效由 e:cue 控制系統實現,包括 40 套的 Butler S2,1 套的 LCE 2 和 80 套的 RDM Isolator,使得公路燈光能在同一時間產生相同光色,和諧統一,舒適養眼,而不混雜迷離。這樣,整個快速路顯得華麗輝煌又不至於混亂無序。

同一時間產生相同光色,和諧統一,舒適養眼,而不混雜迷離。

在e:cue控制系統的調控下,包括40套Butler S2,1套LCE 2 和80套 RDM Isolator,XTRA Liner DC,OLUX® LED Spot H 能在同一時間產生相同光色,和諧統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