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飛利浦、邦奇分了! 雙方發布公告說分明

前兩天,飛利浦中國分公司發出了這麼一則公告:

 

緊接著,智能照明控制供應商DALITEK邦奇智能發佈《DALITEK 邦奇智能終止與飛利浦照明合作聲明公告》,稱:經過慎重考慮,DALITEK 邦奇智能公司決定,於2016年1月1日起,邦奇智能將終止與飛利浦照明的合作。
 

資料顯示,目前,邦奇智能業務類型覆蓋智慧照明、智慧客房、智慧家居、智慧農業等多個熱點行業。據悉,飛利浦照明為填補照明控制方面的空白,積極尋求有實 力的戰略合作夥伴,在2009年全資收購了邦奇電子澳洲創始股東John Gunton先生控股的WMDG公司(澳洲Dynalite商標註冊公司),並全新創立「Philips Dynalite」 這一調光控制領域品牌。Philips Dynalite服務涉及酒店公共區域調光,酒店客房控制、商業和公共建築空間照明能源管理、以及住宿智能化定製安裝。

公告全文如下:

經過慎重考慮,DALITEK邦奇智能公司決定,於2016年1月1日起,邦奇智能將終止與飛利浦照明的合作。

邦奇公司於1995年將澳大利亞Dynalite照明控制產品引進中國,並成功取得了極高的市場份額。2009年飛利浦照明收購Dynalite後更名為Philips Dynalite,邦奇一直保持為其在華最大的代理商,持續提供優質服務。

2月1日,飛利浦照明確認將正式從飛利浦集團剝離,飛利浦Dynalite也隨之剝離。拆分後,飛利浦Dynalite渠道是否可以保持統一的優質服務水平,以及今後Dynalite的生產、研發、包括零部件的供應如何發展都是未知數。

眾所周知,在智能控制領域,先進、可靠、穩定的產品支持和持續高效切實的優質服務是項目實施的重要保證。這點在邦奇公司為中國客戶服務的20餘年,超過6000多個項目中不斷被驗證,正是這種產品與服務的協同一致,為DALITEK邦奇智能建立了極佳的口碑和公司形象。

綜合考量各方面利弊,DALITEK邦奇智能正式發佈決定,於2016年1月1日起,終止與飛利浦照明的合作,並提醒各位客戶,切勿混淆邦奇 DALITEK和飛利浦Philips Dynalite。同時,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DALITEK邦奇智能也將繼續向由本公司直接完成的項目提供維保服務。

在未來,DALITEK邦奇智能將繼續本著科技創造價值的理念,以幫助客戶實現智能應用,減少能耗、提高效率為宗旨。憑藉敏銳的洞察,優質的產品,高效的 服務,真正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我們有信心得到客戶一如既往的堅持,也希望與行業夥伴與客戶一同切身踐行「聰慧由心,勇攀險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