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樂音響發澄清公告、德豪潤達獨董辭職

飛樂音響澄清歐洲形成大規模領薪僱員報導不屬實 僅為象徵

飛樂音響3月24日晚間公告稱,近日,有海外媒體報導(國內部分網站轉載)法國總理瓦爾斯3月21日前往默茲省,與中國企業「上海儀電飛樂音響集團」(INESA)歐洲分公司代表會晤,為其投建的工廠主持奠基儀式。這家企業計劃在法國默茲省凡爾登市投資一億歐元,建造一座生產LED節能燈工廠。按計劃,該工廠應於2017年年底竣工,2018年正式投產,開創200到300個就業崗位。在建造默茲省工廠的同時,INESA還打算實現一個雄心勃勃的收購計劃,在歐洲形成一個僱用1.2萬到1.5萬領薪僱員的大集團。

對此,公司表示,經核實:公司董事、總經理莊申安及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INESAEUROPE公司總經理孟昭琪於法國當地時間3月21日參加了默茲省舉行的生產及研發中心揭牌儀式,但未公佈過公司將在當地投資建造LED節能燈工廠的投資金額、工廠竣工、投產等相關計劃,既沒有正式投資合約,也沒有實質性投資進展。公司總經理參加本次揭牌儀式僅為一個意向儀式,而非實質性投資,僅為推動市場的一個形式。

同時,公司還稱,2015年1月29日,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與法國ARELIS集團、法國默茲省(共同簽訂《中法共同推進法國綠色照明節能改造協議書》。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擬在法國默茲省投資1億歐元興建LED生產廠及研發中心,由法國默茲省協調法國政府,在5年內對法國20個城市,以EMC(合同能源管理)投資模式進行照明節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設,計劃投資總額為30億歐元。

最後,公司明確表示,經徵詢公司實際控制人上海儀電(集團)有限公司,目前沒有在歐洲形成一個僱用1.2萬到1.5萬領薪僱員的收購計劃,相關的媒體報導不屬實。

德豪潤達獨董姜景國辭職

德豪潤達昨日晚間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收到公司獨立董事姜景國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姜景國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獨立董事職務,同時辭去審計委員會委員、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生效後,姜景國先生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公告表示,由於姜景國先生的辭職將導致獨立董事在董事會成員中的比例低於三分之一,根據《關於在上市公司建立獨立董事制度的指導意見》、《獨立董事工作制度》及《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姜景國先生的辭職自公司股東大會選舉產生新任獨立董事後生效,在此之前姜景國先生將繼續履行獨立董事職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