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正式在中國發佈LIGHTIFY Pro

歐司朗(Osram) 照明解決方案將把LIGHTIFY Pro引入中國市場。通過LIGHTIFY Pro,安裝人員和建築管理員可以很容易為客戶設計一個無線照明解決方案, 可安裝在辦公室、醫療實踐、律師事務所、機構、餐館和商店,不需要資料傳輸線或牆體孔。

歐司朗智慧照明解決方案LIGHTIFY PRO正式導入中國市場。(歐司朗/LEDinside)

LIGHTIFY Pro是一個通過平板電腦配置的智慧、無線照明系統。用戶操作LIGHTIFY Pro系統時, 可以使用傳統電燈開關或按鈕,並簡單靈活地整合到智慧手機或感測器。除了靈活、方便和優越照明功能外,LIGHTIFY Pro非常節能。它是世界上第一個通過應用智慧控制,適用于專業應用的無線照明管理系統。作為一個先進的升級版, 它融入了到現有傳統照明系統。按鈕式和現有DALI控制燈具仍可繼續使用。

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網站:

www.osram.com/lightify-pro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