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展全系列車用照明、穿戴裝置及物聯網應用 - 2016 台北國際光電週

台灣大廠光寶科技表示,該公司將 「智慧節能」主軸於2016年台北國際光電週台灣LED展中(2016 LED Expo Taiwan),展出在車用照明、智慧製造、穿戴裝置、智慧家庭、智慧醫療等物聯網相關應用的各項解決方案。


 
光寶此次展出全系列車用LED及車用光感測器產品,全系列產品皆通過車規信賴性規範AEC-Q101認證。近年來業界對於行車安全的各項標準提高,其中包括能夠迅速依各種行車狀況及周圍環境,調整改變光形的主動照明系統,成為各車廠積極發展的技術之一。光寶「多晶式頭燈LED」系列 Tj 最高可承受150⁰C,最高亮度可達1800lm@1A,效率佳、色溫一致性高,熱衰值小,是最適合主動式前照系統的LED封裝型式之一。

該產品已通過MSL1認證,具有極佳的抗潮能力。同時,光寶也展示了自動調節面板亮度的車用環境光感測器,其已通過嚴苛的車用電子信賴性認證規範AEC-Q100認證。



光寶也會展示應用於日常居家生活的各式感應器,包括:環境光感測器、色彩感測器、距離感測器、生理感測器及其應用裝置,可運用在隨使用情境自動調整室內光源色溫並具備自動開關功能之照明應用、自動開關窗簾及各項家電用品的智慧節能方案,具體呈現智慧家庭的面貌。另外,會中亦展出反射型心律感測器,運用光來感測信號,具備較不受電源雜訊及電磁干擾,可測量位置較多、穿戴方便等優點,目前已導入穿戴式裝置。未來將結合周邊相關產業鏈,正式進入居家照護市場。

光寶的血壓感測器

光寶集團總執行長陳廣中表示,光寶集團積極進行內部資源整合,以雲端運算、LED照明、汽車電子、生醫、工業自動化等,五大物聯網 (IoT)應用領域,作為集團轉型的發展重點。近年來特別在LED與照明應用成果斐然,已為集團轉型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UV光除氯應用

2016年台北國際光電展,光寶展示多項產品在物聯網應用的解決方案,不但充分展現光寶卓越的研發與創新能力,更體現光寶科技近年來積極由資通訊產業邁入車用照明、穿戴式與物聯網裝置市場的成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