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a LED讓香港酒店內的藝術走進生活

GaN on GaNTM LED技術領域的 Soraa宣佈,位於香港九龍中心的香港登臺酒店(Hotel Stage)已安裝該公司的LED燈具。香港登臺酒店不只是一家酒店,也為活力四射的油麻地區域提供一處幽靜空間,是當地藝術家展示作品的舞臺。

LIGHTLINKS知名設計師田中耕一(Koichi Tanaka)的匠心巧手下,大約2,000SoraaVIVID燈具完美詮釋範電公共區域的藝術品。藉由Soraa精準控制的光束分布,藝術品成為空間中格外吸睛的焦點。(所有圖片來源:Soraa)

 

出於對展示本土藝術的滿腔熱情,香港登臺酒店積極尋求高效節能的照明,以便能夠在酒店別具一格的公共空間裡營造安謐恬靜的氣氛,同時精確呈現富有創意之藝術作品的色彩。

香港登臺酒店與LIGHTLINKS燈光設計師田中耕一(Koichi Tanaka)合作,選用約兩千盞Soraa VIVID燈具,為別出心裁的社交區域提供照明並完美呈現藝術作品。利用Soraa嚴格控制的光束分佈,藝術作品成為吸引賓客目光的焦點,與該酒店的極簡 設計風格相得益彰。Soraa點光源光學技術由該公司的GaN on GaN™ LED技術提供支援,可以清晰照亮任何區域,僅產生單個清晰的陰影,提供無與倫比的對比度和色彩深度。 

Soraa點光源光學技術由該公司的GaN on GaN™ LED技術提供支援,可以清晰照亮任何區域,僅產生單個清晰的陰影,提供無與倫比的對比度和色彩深度。

LIGHTLINKS International Limited行政總裁田中耕一表示:「使用Soraa LED燈具的主要優點在於可以呈現所有材料的真實色彩。在酒店應用場合以及為藝術作品提供精確照明方面,這對我們而言都是極為重要。」

Soraa燈具利用彩虹中的每一種顏色,尤其是深紅光,優美而準確地呈現暖色調,並達到95的顯色指數(CRI)和95的深紅(R9)渲染效果。另外,與 沒有任何紫光/紫外光的藍光基底白光LED不同,公司的燈具擁有紫光,能夠適當地激發紙張、紡織品和塗料中的螢光增白劑。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