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將照明轉化為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裝置

歐司朗燈具和系統解決方案與Atelier Cosmas Gozali和Dots Studio攜手,共同設計一款船用裝置,名為「沒有界限——夢想空間」。 2016年 6月1日- 4日在雅加達的太古廣場酒店舉辦的Casa by Bravacasa 2016上展示了該裝置。歐司朗先進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使得該裝置極其生動形象地展示了海洋生活的美麗與和諧。

歐司朗於雅加達展出其結合藝術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所有圖片來源:歐司朗)

「人類的利己主義與貪婪,戰爭和自然災害等,不僅破壞了自然資源,還導致人類彼此之間的衝突與隔閡。「沒有界限——夢想的空間」的設計理念,表達了我們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祝願。我們希望通過創造水下海洋生活環境,讓遊客可以全身心地沉浸於自然和諧生活。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印尼地區銷售主管Sahala Sibarani,Faber,在展覽會上表示。

為了讓海洋生活可以更直觀形象的方式展現出來,Atelier Cosmas Gozali聯繫了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和Dots Studio的專家們,共同設計照明裝置。

為了讓海洋生活可以更直觀形象的方式展現出來,Atelier Cosmas Gozali聯繫了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和Dots Studio的專家們,共同設計照明裝置。藉著Traxon動態靈活的產品譜系,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此次通過提供Traxon Dot XL connected with e:cue Butler等產品,設計了靈活可定製的照明解決方案,展示了一個精良且絢麗的海洋裝置,為遊客創造了一個和諧、溫馨的體驗。


Casa Bravacasa 2016,有著50個參展商和超過200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是最大的綜合性展會,包括藝術、建築、設計和生活展覽。展覽上令人驚嘆的紛繁展覽設施完美展現了雅加達藝術的美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