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上調2017產量 年拚170萬片OLED電視面板

南韓OLED大廠LG Display (LGD)於上周表示上調2017年生產目標至170萬片OLED電視面板。相較年初所訂立的150萬片目標多出20萬片面板。

 

 

 

 

目前LG Display有P8和P9兩個生產線,位於京畿道,坡州市。兩條生產線的第八代OLED 電視面板每月合計產能高達3.4萬片。一片第八代的面板能夠分割成6片55吋或者三片66吋的OELD電視面板。

位於P9廠區的新E4-2產線能夠達到每月2.6萬片面板的產能,這樣一來,LG Display計畫於2017上半年將每月輸出產能提升至6萬片的目標即可達成。

LG Display公司高層表示新設備將能夠提升年度產量到170萬片OLED電視面板,這也是公司上調生產標準的原因。

LG Display的P10工廠將會於2018年開始運作,其中也涵括OLED面板的產線。儘管公司未針對該廠區的用途詳細說明,但是業內人士推測P10廠區將會生產中小尺寸OLED面板以及電視用的大尺寸OLED面板。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