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儀7月營收月成長逾兩成,下半年業績料逐季升溫

背光模組廠瑞儀(6176)公布7月營收,因iPad系列拉貨升溫,7月營收升至31.27億元,月成長21%;累計其前7月營收為245.26億元、年增10.42%。瑞儀預期,今年業績將先蹲後跳,在大客戶新品出貨帶動下,下半年業績將逐季升溫。

瑞儀7月營收3.27億元,月增21%,年減9.89%。各產品線中以行動產品出貨成長最大,單月出貨成長36.42%,達535.5萬片,IT產品則成長7%,出貨達308.9萬片,電視產品出貨維持2.3萬片,7月背光模組出貨量總計846.8萬片,較6月成長23.89%。

瑞儀指出,7月包括9.7吋、7.9吋平板電腦出貨均成長,智慧型手機新品則剛量產,預期8月將放量供貨,蘋果 (Apple)的)MacBook用產品出貨也漸回溫;隨著旺季備貨潮來到,預期LED背光產品在第三季出貨將較上季大幅成長,但2016年整體出貨量將略低於2015年。

本文由嘉實資訊 MoneyDJ 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