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創新COB技術 克服肉眼色差演繹顏色一致性

 

數據顯示,目前整個照明市場中,COB LED的需求增長最快。隨著COB市場的快速成長,產業對COB的關注也漸趨細緻,對COB產品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不單單是要求光效、中心光強、CRI等參數,而是對光品質和光色一致性的更高追求。


目前,普遍都用麥克亞當橢圓來衡量顏色一致性,認為在3-step麥克亞當橢圓內不會有明顯色差,但在實際應用中,拿3-step顏色bin的COB做出來的燈仍有明顯色差,這也成為目前COB用戶的一大苦惱。3-step不行,2-step甚至1-step是否就可以消除色差呢?

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本次研討會也將為您解答。

針對COB顏色一致性的問題,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創新性的COB顏色分bin方式-10°bin,可實現更真實的顏色一致性。
    
本次研討會涵括以下主題:


 1. 為什麼採用10°分bin?


 2. 什麼是2°顏色空間和10°顏色空間?


 3. 10°分bin的優勢所在。


 4. OSRAM OS 採用10°分bin的產品系列。

 

♦  會議時間:2016年8月5日 10:00-11:00

 

本次研討會免費參加,線上參與研討會並下載講義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講者:余娜
職務:SSL應用工程師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背景簡介:余娜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業務部SSL的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亞太地區半導體照明應用方案、技術支持、整體解決方案支持平台管理等工作。
2009年畢業於中山大學光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後,在照明行業從事LED晶片及封裝產品的研發和市場推廣工作。於2013年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講者:陳文成 博士
職務:高級應用技術經理 固態照明事業部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背景簡介:陳文成博士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事業部的高級應用技術經理,主要負責向亞太區的固態照明客戶提供應用方案和技術支持,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全球標準工作組及應用專家組的核心成員。
陳博士於2008年加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位於上海的亞洲應用設計中心,2012年初,陳博士被外派至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位於德國雷根斯堡的總部工作一年半。陳博士曾於2011年榮獲歐司朗照明全球「ORANGE」傑出員工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