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推LED燈具篩選平台 照明設計超實用

美國能源部(DOE)的 LED照明產品能效標示認證推出一個方便照明設計師及照明規範專家的新工具。LED照明產品能效標示認證提供客製化的平台,讓使用者能夠從龐大的LED照明產品資料庫中搜尋並篩選出適合產品,目前這個資料庫大約有來自1,400加廠商共54,000種LED照明產品。這項工具將能幫助使用者管理照明專案。

DOE的LED照明產品資料庫共囊括來自千個廠商的5萬多種燈具產品,使用者能夠依照多種需求進行篩選。(圖片來源:DOE)

這項工具提供客製化工作空間,能夠節省專案中產品細節的整理,且同一公司的同事皆能使用相同工具。

這項工具的特色如下:

  • 篩選LED照明產品資料庫,以找出所選的資訊並將選用的產品儲存到「最愛清單」,同時還能篩選出擁有相同特色的產品。

  • 建立與特定專案有關的「標籤」。

  • 與製造商直接溝通,得到有關產品之深入資訊

  • 將產品加入到專案的燈具日程表

  • 在平台上標示有時效性產品或專案備註與同事分享

  • 產出規格表、燈具時程表、專案摘要和下載產品篩選。

LED照明產品能效標示規格工具是由2015年12月於芝加哥議定,美國能源部與照明設計師及規範專家在圓桌會議所取得的結論。這項工具迅速、使用簡易且完全免費,且開放所有Lighting Pro Partners。更多相關資訊可以聯繫info@lightingfacts.com。美國能源部下週也將在丹佛市的DOE SSL科技發展工作坊的夜間活動上展示這個工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