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創領汽車照明未來之光:重磅出擊第五屆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科技盛宴

 
2017 年 3 月 7日-8 日,第五屆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 (IFAL) 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召開,第三屆中國國際汽車燈具產業展覽會(IALIE)同期舉辦,全球汽車照明市場領導者歐司朗全程參加了本次活動並發表了主題演講,不但向外界展示其在車燈電子科技前沿領域的最新突破創新,更在世博展館特設 T11 展台,不僅全方位、多樣化的展示了歐司朗最新車燈科技,還專設360全景VR設備區為現場觀展者開啟歐司朗汽車照明奇妙科技之旅。

 歐司朗攜車燈黑科技亮相第三屆中國國際汽車燈具產業展覽會 (IALIE)
 
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IFAL)與中國國際汽車燈具產業展覽會(IALIE)的結合是集中優勢資源的業界盛會,不僅已成為打造學術和產業界交流的全新國際高端平台,更是汽車照明的最高學術殿堂和最佳展示舞台。
 
第五屆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IFAL)及第三屆中國國際汽車燈具產業展覽會(IALIE) 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召開
 
自進入中國以來,歐司朗非常重視中國汽車照明市場,此次攜多款高新技術產品參加展會。包括LED 雙光投射單元、可替換LED信號光源組合尾燈、激光遠近光、全新的歐司朗像素化LED技術--Eviyos等強大科技陣容。
  
  LED 雙光投射單元
                       可替換LED信號光源組合尾燈
 
雷射遠近光 全新的歐司朗像素化LED技術—Eviyos
 
 
 
除此之外,為了給觀展者提供“全方位、多維度”的感官衝擊,歐司朗本次展台特設VR體驗專區,觀展者可以佩戴VR眼鏡身臨其境體驗歐司朗車燈黑科技,令全感官、零距離體驗歐司朗產品的同時,也更直觀的感受歐司朗在科技上的創新及運用。歐司朗工作人員也在現場為感興趣的觀展者詳細講解車燈智能科技及原理。

歐司朗展台火熱的人流

歐司朗VR體驗區吸引觀展者紛紛駐足體驗
 
汽車光源技術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不斷革新,擁有百年歷史的歐司朗自始至終將科技創新作為己任從未懈怠。在光源解決方案方面,上屆展會中歐司朗展出了“防疲勞駕駛系統 IR”和“自適應動態大燈系統 ADB”,本次歐司朗帶來了矩陣ADB系統和全新光源系統OSRAM μLARP。
自適應矩陣遠光模組
 
矩陣式大燈解決方案作為汽車史上的一場革命,它打破了傳統的車燈解決方案,在改善行駛照明的同時,還能給迎面而來的司機和行人以更舒適的視感。


全新光源系統OSRAM μLARP
 
OSRAM μLARP為汽車燈具行業帶來全新的光源系統,使用激光激發遠端螢光粉技術,內置μLARP 第一代產品, 光源峰值亮度可達430cd/mm2, 考慮到安全原因,做了適當的降值處理。
在本屆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上,各汽車製造廠商,汽車燈具廠商,汽車照明廠商,就汽車照明設計、技術應用及其未來發展趨勢等重大議題進行了探討。
 
 
歐司朗彩顯特種光源(崑山)有限公司付彥霞專家(左二)和左懋科經理(左三)在論壇中發表演講
 
歐司朗彩顯特種光源(崑山)有限公司付彥霞專家和左懋科經理以《ADB 系統中的矩陣模組應用》為題發表了主題演講,聚焦ADB系統的發展和創新,著重解讀了歐司朗在汽車照明領域的尖端光源解決方案,並表達了歐司朗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本土化、定製化服務與技術支持的信心。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中國)有限公司潘忠輝經理發表了題為《新型無痕貼片式光源及其對經濟型 ADB 方案的影響》的精彩演講。演講針對歐司朗多芯片貼片LED的研發設計和數據效果進行深入解析,並以經濟型ADB方案為例預測了其將帶來的市場影響。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中國)有限公司潘忠輝經理發表演講
 
作為全球汽車照明市場領導者,歐司朗一直致力於新技術的研發,並始終引領汽車後市場新產品的應用潮流。本屆中國國際汽車燈具產業展覽會中,歐司朗展示了大量前沿科技產品和技術,並在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上對其汽車照明領域的尖端光源解決方案進行了深度剖析,全面的展示、分享了歐司朗在互聯與智能時代的車燈創新科技,同時也體現了歐司朗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和投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