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親民版T8燈管上市,高品質LED照明普及時代真正來臨

 
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ALT )自 2007 年創立之初,致力於開發節能高功率 LED 照明,擁有優異的專利散熱技術與高效能的電源驅動設計,產品的穩定度、耐用性、安全性及服務品質有口皆碑,獲得全球 120 多國客戶的青睞與讚揚。在即將邁向 10 週年的 2017 年之初,隆重推出輕裝型 LED T8 燈管以及燈管型一體化 LED 燈具。並以前所未有的親民價格,降低民眾體驗精品照明的門檻,高品質 LED 照明普及時代真正來臨。
 
近年各國政府積極推動減碳政策,開始禁用過於耗能的白熾燈,消費者轉而選用螢光燈管、省電燈泡或是 LED 照明。螢光燈管與省電燈泡雖然價格便宜,但是玻璃管內的有害物質及汞汙染問題仍然存在,且光線中含有紫外線,對人的視力及健康造成危害。而 LED 燈管技術雖日新月異,但品質參差,市場上充斥著許多低價位的劣質產品,連全球幾大照明品牌均發起過大規模召回,影響消費者對 LED 產品的信心同時安全堪憂。
 
根據市場研究指出,全球螢光燈管使用量以數百億支計,若無妥善回收處理容易造成人體及土地的傷害。秉持保護環境、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ALT創辦人梁見國執行長帶領研發團隊提升 LED 效能精進不懈,融會10年來精研的技術經驗,推出輕裝型T8燈管與燈管型一體化燈具,承襲專利電源設計與穩定的導熱系統,轉換效率高更節能,不會產生有害視力的高頻閃爍。內部搭載大廠品牌晶片,外觀使用環保材質打造輕量質感,安全無虞。
 
面對萬物齊漲的時局,浩然科技集結合作多年的供應商夥伴,共同啟動讓利機制,將產品定價向下調整,其中安裝簡便的燈管型一體化燈具,價格更是優於傳統螢光燈管搭配燈具。ALT 期盼用更貼合日常使用需求的產品與親民售價,讓消費者輕鬆入手精品等級LED照明,加速淘汰耗能又高污染的螢光燈管,友善環境、幫助地球節能減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