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潤全球富豪榜出爐,LED界富豪有哪些變化?

近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7胡潤全球富豪榜》(Hurun Global Rich List 2017)。上榜富豪的財富計算截止日期為2017年1月15日。這是胡潤研究院連續第六年發布「全球富豪榜」。

本次榜單中,有2257位十億美金富豪上榜,增加69人,達歷史新高。總財富55.9萬億元,上漲16%,相當於全球GDP的10.7%。

來自美國的比爾·蓋茨財富5600億元繼續蟬聯世界首富,巴菲特排名第二。而大中華區有609位十億美金富豪上榜,領先於552位的美國,其中王健林家族、馬雲家族和王衛分列前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富豪榜上也出現了不少熟悉的LED行業大佬。三安光電的林秀成、林志強父子以260億元位居第501名,財富值同比增長6%;歐普照明的馬秀慧、王耀海夫婦名列第834名,財富值175億元,同比增加150%;木林森股份的孫清煥則以135億元排在第1172名,財富值同比增加12%。
 
與孫清煥並列的還有東旭光電李兆廷,其今年在全球的排名上升更快;兆馳股份的顧偉名列1581名,財富值同比增長8%至100億元;利亞德李軍以90億元排名第1685名,屬於新上榜者;同樣屬於新晉富豪的還有海洋王周明杰、徐素夫婦,以79億元排名第1952名;奧瑞德左洪波、褚淑霞夫婦位居第2114名,財富值同比下降23%至70億元。
 

▲ 各企業在2017年胡潤富豪榜的排名情況

從榜單中我們可以看出,儘管有很多企業家財富值較上一年有所增加,但是排名都不同程度下降了。三安光電的林秀成、林志強父子,儘管較上一年排名下降了6名,但仍以260億人民幣的財富領跑LED行業成為蟬聯首富。(整理: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