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考慮出售消費者照明業務,預計值5億美元

4月6日消息,作為全球照明行業的先驅,通用電氣(GE)可能退出這一市場。
 
這家125年前由愛迪生參與創辦的公司正考慮出售其消費者照明業務。愛迪生是全球首個實際應用於商業的白熾燈的發明者,1892年,愛迪生電燈公司與湯姆森-休斯頓電氣公司合併,成立了通用電氣公司。
 
據知情人士稱,通用電氣已聘請投行協助其評估出售消費者照明業務的可能性,這項業務的出售可能給其帶來5億美元,但目前還不能確保達成交易。
 
通用電氣正考慮出售的這項業務包括北美住宅LED照明和住家聯網技術。該公司計畫保留一項名為Current的商業LED照明業務。
 
去年,通用電氣將家電業務以54億美元出售給了中國海爾集團。該公司目前專注於電力渦輪機、飛機發動機、醫療設備和機車業務,以及有利可圖的為這些機器提供服務的合同。
 

(來源:新浪財。圖片來源:Anton Fomkin via Flickr CC2.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