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IR/UV LED的神秘面紗:IR/UV技術應用論壇

隨著LED產業及市場正快速轉變,LED廠已著手開發不可見光譜產品以維持市場優勢,其中以紫外線(UV)及紅外線(IR)等應用領域最為受到重視。
 
IR LED逐漸應用至國防、照明、影像處理、監視攝影、汽車等各式產業與消費性電子,預計全球IR LED市場將因技術的快速演進與其各種優勢而成長;根據市場預估至2020年IR LED產值的產值將達7.1億美元,年復合成長率達24%。
 
此外,UVA LED在固化上的應用快速普及之後,UVC LED在光固化、淨化與消毒上的應用市場價值也將於 2021 年將達 5.55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高達 27%。大多數的UVC LED廠商都在全力開發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而非提升裝置的功率輸出,這將有助於提高UV LED的市場滲透率。
 
在這樣有利的市場跡象下,LED廠商未來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IR/UV技術應用論壇」將於LED Taiwan期間,4月12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會中將邀請晶元光電、光寶科技、Nikkiso Giken、CrayoNano、北京北方華創微電子、Instrument Systems、Yole Développement等全球產業代表及專家,分析當前趨勢及未來成長動能與面臨的挑戰。IR/UV製造商、消費電子產品、穿戴裝置、安控應用、殺菌消毒應用、醫療等領域專業人士千萬別錯過可深入了解IR/UV LED熱潮隱含的真實價值機會!
 
IR/UV技術應用論壇活動詳情請參考 : http:http://semitw.org/edm.jsp?edm=6586
欲了解更多展會資訊,請造訪LED 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ledtaiwan.org/zh/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