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汽車零配件四聯展落幕 今年國外買主首度逾7千人


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等四聯展於周末閉幕,外貿協會指出,今年的汽車零配件聯展由智慧和新能源車輛引領潮流,且國外買主首度突破7000名,共有來自129國的7,037名國外買主參觀,包括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的美國代表也首度前來。
 
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及「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相繼在22日及23日閉幕;貿協指出,本次共吸引來自129國的7037名國外買主參觀;前10大來源國(地區)依序為日本、中國大陸、美國、馬來西亞、泰國、韓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和印尼。
 
貿協指出,本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四項聯展的最大亮點是「智慧車輛」與「新能源」,許多參展廠商推出提升安全駕駛、智慧功能輔助、提高效能和節能的產品與技術,例如結合手機APP與車聯網技術來掌控油壓避震、胎壓偵測、引擎轉速及溫度等車況,能有效提升行車安全,並藉由多項輔助系統和器材提供駕駛全面資訊,如即時路況與周遭障礙警示等。
 
貿協也指出,不但四輪轎車已走向智慧化,機車亦開始引進車聯網技術,例如光陽工業結合車聯網的新款機車「Noodoe」也在車展中首度於台灣發表。在新能源車輛方面,行競科技的電動賽車「Miss R」為世界首創兼具賽道和越野駕駛功能的超級跑車,其使用的零組件有超過60%來自台灣,包括自行開發的液冷式模組化電池組技術,而「Miss R」可說是這本次展覽中最受業界討論的話題。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外貿協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