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2017年第一季度財報出爐,LED營收增長19%

 

4月21日,飛利浦照明公佈2017年第一季度財報,公司2017年1-3月實現營收16.9億歐元,較2016年第一季度的17.02億歐元下降0.7%;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為1.42億歐元,上年同期為1.21億歐元。

飛利浦照明2017年第一季度主要財務數據
 

飛利浦照明執行長Eric Rondolat表示:「受LED燈和家庭照明系統業務出現雙位數增長的推動,2017年第一季度營收下滑趨勢較之前幾個季度有所放緩」。

 

2017年第一季度財報重點  

♦   銷售額達16.9億歐元,可比銷售額衰退0.8%,相比2016年第一季度1.3%的下降幅度,有所改善;

♦   整體LED銷售額增長19%,佔所有業務銷售額的61%;

♦   業務盈利能力同比持續增長;

     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Adjusted EBITA)為1.42億歐元,上年同期僅1.21億歐元;

     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率(Adjusted EBITA margin)增長了130個基點至8.4%,上年同期為僅7.1%;

♦   淨收入達6100萬歐元,上年同期僅1400萬歐元;

♦   自由現金流達200萬歐元,上年同期為為-7800萬歐元。

 

展望   

2017年,預計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率將進一步提升50-100個基點,符合公司將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率逐步提高至11-13%的中期展望。此外, 公司還將繼續致力於提供穩固的自由現金流。 雖然對全球經濟不確定性持謹慎態度,但公司仍將致力於實現2017年可比銷售額正增長的雄心。(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