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石照明產品獲德義大利A'Design Award銀獎

享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美譽的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是全球最大、最多元且具指標性的年度設計比賽,以享譽業界的高度影響力推廣優良設計作品,為設計圈提供一座公正舞台,激勵不同的創意、獨到的見解和新理念的產生。
 
2016-2017競賽結果出爐!
 
邀請98個國家和地區、97個創意領域的優秀設計師齊聚一堂,見證這次世界級的設計盛宴;通過173位經驗豐富的國際設計師、企業家、聲譽遠播的教授學者、和資深專業媒體代表所組成的評審團進行評選,在上萬件優秀作品中,湯石設計品質名列前3%、榮獲銀獎!

 

 

 

 
RA-501R繼奪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又獲得義大利青睞,風俗民情大不相同的兩國,均對湯石優質原創投以肯定。
 
頒獎典禮將於義大利北部風光明媚的科莫湖畔一座新古典主義的奧爾莫別墅(Villa Olmo)隆重舉辦。

 
RA-501R將隨著A’國際設計大獎得獎作品會到全球進行展出,第一站為6月6至26日義大利科莫市的MOOD – Museum of Outstanding Design (Ex-Chiesa di San Francesco)。

 
 
A'Design線上展廳:Mini Hatter (RA-501R) Bifunctional Built-in Lamp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