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銳宣佈與中國三安光電成立中功率LED合營公司



 
科銳於2017年4月25日於美國北卡州宣佈,美國科銳會與中國三安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營公司,經營中功率LED封裝產品,科銳會負責這合營公司在美洲、歐洲及日本市場的獨家推廣及銷售,同時亦會在中國及其它市場進行非獨家的推廣及銷售。
 
這新的合營公司「Cree Venture LED Company Limited」會集合兩家公司在通路、專利、生產及品質的強項,帶給市場最新最強及最完整中功率LED 封裝產品,以對應全球40億美元的中功率LED封裝產品市場,通過整合這合營公司的中功率產品,科銳可以提供一個完整的產品線來服務戶內戶外通用照明市場、植物照明及其它不斷變更的照明市場所需。
 
科銳主席及行政總裁Chuck Swoboda說:「這合營公司建基於兩家公司在產品、品牌及通路的強項,以令科銳可提供完整的從高功率到中功率LED 產品的產品線,以對應不同的產品應用所需。」
 
科銳高級副總裁兼LED事業部總經理Dave Emerson說:「科銳現有高功率產品,加上這合營公司所帶來的中功率產品,將使科銳的LED 產品線達到業界無人能及的寬度,再加上科銳在LED照明系統的領先地位,我們的客戶將可由科銳的現有通路獲得最好及最完整的產品支持。」
 
這合營公司將設在香港,科銳控股51%,三安控股49%,由擁有豐富LED產業經驗的汪德貴出任合營公司總經理,並向董事會匯報,董事會由雙方委派人員出任。
 
科銳及三安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就雙方出資及營運等進行更詳盡的協商,目標在2017年三季開始營運。美國科銳將向合營公司有償授權使用有關 LED 專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