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參與暴走公益為更多人點亮希望

 
 
2017年5月13日,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徒步籌款公益」一個雞蛋的暴走」活動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落下帷幕。作為申城一道亮麗的愛心公益風景線,歷時12小時,距離50千米的暴走吸引了近4000名參與者加入,共同實現個人挑戰和公益參與的雙重價值。全球汽車照明領導品牌歐司朗汽車照明組織並召集一支10人的隊伍參與此次公益活動,並在暴走結束後接受了媒體採訪。
 
歐司朗參與暴走公益為更多人點亮希望
 
【百年之光點亮公益】12小時徒步50千米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項巨大的挑戰,對於本次歐司朗參與」一個雞蛋的暴走」公益活動的宗旨和意義,歐司朗全國銷售經理(售後渠道)張征表示:歐司朗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德國企業,我們在將歐司朗品牌越做越強的同時,也深知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作為負責任的社會企業公民,歐司朗本次參與到」一個雞蛋的暴走」公益活動中,希望通過自身實際行動,帶動身邊熟人參與到愛心活動中,推動愛心接力,用愛點亮希望,讓更多人關注兒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和平等發展。

活力滿滿的歐司朗暴走團成員
 
【白領內心的公益之光】本次歐司朗參與」一個雞蛋的暴走」的10人暴走團成員組成非常特別,他們背後又有哪些故事呢。歐司朗全國銷售經理(售後渠道)張征深有所感:本次歐司朗暴走團的隊員除開在公司的身份後,生活裡我們有也有另外一面,有全職奶爸、慢跑達人、個性90後、資深公益人、旅遊背包客等。在脫掉了西裝革履、翩翩套裙的工作之餘,我們都是熱愛生活、熱愛運動、熱心公益的普通人,通過本次公益活動將籌集善款用於雷勵中國青年營的建設,也算是實現了個人挑戰和公益參與的雙重價值。

歐司朗向雷勵中國捐贈100套LED手電筒助力6月雷勵青年營貴州山區支援項目
 
【科技之光點亮兒童未來】提及支持雷勵中國青年營建設,歐司朗亞太市場總監馮卓補充道:」歐司朗還將為今年6月雷勵青年營貴州山區支援項目捐贈100套LED手電筒,將歐司朗科技之光帶到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貞豐縣,為那裡的山區兒童和青少年送去一份關心,願科技之光能點亮他們的未來。」

歐司朗2007年領養的三隻大熊貓:歐歐、司司、朗朗
 
【綠色之光點亮熊貓故鄉】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除了在關注兒童公益方面,在節能減排、維護生態平衡方面,歐司朗也敢為人先,早在2007年就與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臥龍大熊貓俱樂部簽署協議,終生認養了3只大熊貓」歐歐」、」司司」、」朗朗」,並為其健康成長提供資助。同時,歐司朗還捐贈了價值人民幣10萬元的節能照明產品為大熊貓棲息地及周邊區域提供照明。隨著經濟發展生態環境問題日益嚴峻,歐司朗希望通過科技產品達到一定程度節能減排的目的。2007年歐司朗認養大熊貓以及為熊貓棲息地周邊提供節能照明產品就是一次歐司朗緩解生態壓力的實踐,今後歐司朗還將作出更多實際行動,讓地球上更多角落點亮歐司朗綠色之光。

行走無疆 為愛點亮,歐司朗將點亮更多希望
 
【使命之光永存於心】採訪最後,歐司朗亞太市場總監馮卓總結道:」本次‘一個雞蛋的暴走’以非常獨特的形式進行公益落地,無論是對參與其中的歐司朗員工還是對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意義非凡,它不僅是愛心匯聚更是愛心接力。感謝‘一個雞蛋的暴走’公益活動讓歐司朗有機會為他人點亮希望,歐司朗也將始終肩負責任與使命,在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支持公益事業方面持續前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