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有專利遭侵權,首爾半導體出拳維護

 

 

 

 
韓國最早LED專業製造商首爾半導體表示,已對正在銷售台灣億光製造的LED產品的Mouser電子公司(全球電子元器件分銷商)向德國杜塞爾多夫法院提起專利侵權訴訟。這是繼2016年控告美國第三大零售商Kmart之後,專利訴訟對象擴大至全球零件分銷商。
 
首爾半導體在今年3月,對由億光等多家LED企業生產、Mouser電子公司銷售的大功率LED產品提起過專利侵權訴訟,而此次專利侵權訴訟作為對億光產品的連續訴訟,意味著首爾半導體正向競爭對手和分銷商發出強烈警告,以尊重其知識產權。
 
上次專利侵權訴訟與億光製造的大功率LED產品有關,而本次訴訟是與億光主打產品-中功率封裝相關,這是最大區別。針對專利侵權產品,首爾半導體已向法院要求侵權禁止命令、召回和銷毀全部已售產品。
 
此次首爾半導體主張侵權的專利,與上次專利訴訟中涉及的專利技術不同,是首爾半導體固有專利,可以顯著提升LED元件的光提取性能,廣泛應用於中功率和大功率LED產品上。
 
首爾半導體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知識產權是中小企業生存和發展所必需的,為了打造尊重知識產權的市場環境,首爾半導體將繼續進行專利訴訟。
 
首爾半導體研究中心副總裁Nam Ki-bum先生表示,隨著LED市場的不斷擴大,許多公司侵犯專利技術,這是不公平的競爭行為,如果沒有原創專利,就會像在沙子上堆房子一樣。首爾半導體自成立25年以來,持續每年將10%的營業收入投入研發,不斷強化其差別化的技術實力,努力成長為世界頂級企業,為年輕一代樹立榜樣,帶來希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