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於廣州照明展展出全系列照明元件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於廣州照明展上展示最新2835高壓高效系列、單色光(全彩)及紫外光產品,包括各式運用於不同情境場合的元件,如辦公、商業、家居、工業及特殊照明等,皆會在攤位上展示,歡迎您前來觀賞體驗(攤位號:Hall 10.2 B02)。

最完整齊全的2835封裝機種 高顯指技術再次突破

針對市面上主流規格2835封裝元件,億光特別推出最新高壓及高效版本,新款12V 1W系列擁有優異的性價比,在非調光線型驅動方案下可直接取代9V 1W機種,18V 1W系列則可有效維持中低亮度燈泡(400~650lm)對高電壓的要求,此類高壓版元件可有效全面提升客戶產品之性價比,完全符合居家照明球泡燈需求。高光效2835 KK7C系列具200lm/W發光效率,並已達到北美對燈管應用DLC4.0的高標準認證要求,將系統節能的效果再次推升。億光2835機種佈局齊全至0.2、0.5及1.0W,電壓各別有3V、6V、9V、12V、18V,今年再度於演色性能力再次突破CRI>95, R9>90的供貨能力,還原物體最自然鮮豔的色彩原味。

單色光及特殊波長開發 貢獻農業等動植物領域

單色光LED因可結合色彩組合,有效滿足特定頻譜及光機能需求,近年已日趨廣泛使用於農業照明上,億光特別以單色光波長開發出一系列不同功率產品,涵蓋完整的PAR 450nm~730nm,按不同功率可分為大功率陶瓷SHWO 3535、中功率3030、低功率2835,其中最廣為應用的大功率660nm單元件已可達到4.7 PPF實為業界之冠。考量單色光源特性應可更廣大發揮貢獻生物影響領域,億光更著手致力特殊波長對生物影響研究,其中涵蓋了人因照明的概念,期望將最合適照明的波長帶給人類,目前實驗室與客戶合作的研究成果上,已開發出最適合集中精神的工作用波長,以及最適休憩的舒緩用波長,由於搭配特殊客製化的螢光粉,其光譜要求有別於一般LED光譜圖,所創造的照明才能夠真正實現友善光環境,億光也將持續開發更多客製化波長方案,服務更多致力於動植物研究的客戶們。

UV多元選擇廣泛應用 深耕客製化模組服務

過去,UV已廣泛應用在工業與家電領域,如PCB板膠體固化、曝光機光源、印刷油墨乾燥、消毒殺菌、生物檢測、水質與空氣淨化、驗鈔、美甲等,因應市場需求,億光推出7款UV LED產品,其中5款為UVA(波長365nm~400nm),有高功率1.8W及低功率0.08W,各式尺寸(2.0x1.6mm至大尺寸4.5x4.5mm),並有各式發光角度120°、50°及30°供選擇,另2款則為UVC(波長270nm~290nm),ELUC及ELUMC各別為2mW及20mW產品,發光角度120°。億光更提供UV客製化模組設計,模擬,製樣,量產等全方位服務,已與多家知名台灣與歐美企業合作進行客製化模組開發並導入量產,一年來已量產超過20款UV模組類產品,達成這些豐富的成果最關鍵的還是在億光擁有先端的光學模擬能力,搭配快速的實做驗證,才能提供即時且有效的開發成果。

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不斷追求創新及技術突破,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單色光(全彩)及特殊波長照明產品,其中包含強調效率、尺寸、性價比、散熱及波長等各種不同屬性系列,以符合各方不同需求,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最全方位最優質的照明解決方案。

 

產品圖:
 

億光提供完整照明產品滿足各種應用不同的需求
(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
資料來源:億光電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