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東會本週四登場;外資調升未來12個月目標價

鴻海將於22日舉行股東會,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4.5元,換算現金股利收益率為4.3%。近期外資紛紛看多鴻海,包括最新的是麥格理證券調升鴻海未來12個月合理股價,從150元提高至200元;而在過去一個月內,包括瑞信、巴黎證券亦分別提出鴻海股價預估為120元與127元。
 
麥格理資本證券大中華區科技產業研究部主管張博凱指出,鴻海從過去的手機代工廠,逐漸轉型成為包括零組件、機器人、甚至品牌的整合型帝國;其發表多達226頁的報告,剖析鴻海未來營運藍圖,並點出鴻海從消費型電子產品,轉而聚焦機器人與電動車等新趨勢,以及聚焦相關核心技術發展。
 
麥格理論點與其他外資最大差異在於,其強調鴻海併購夏普後,除增加營收外,更強化了品牌方面的布局;報告中指出,鴻海透過控制成本、推升營收,帶動夏普迅速轉盈,看好其未來成為品牌廠的潛力;同時,鴻海也切入高毛利零組件,例如智慧機鏡頭、OLED、半導體等;此外,夏普除提供鴻海零組件出貨管道外,也將有利於鴻海未來拓展智慧家庭市場。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Foxcon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