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燈飾照明商貿平台 2017香港秋燈展將登場

 
第19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將於2017年10月27至3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第2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亦將於10月26至2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去年秋燈展和首屆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合共匯聚37個國家及地區,共3,000多家展商參與,並吸引逾50,000名買家進場參觀採購,組成全球最大燈飾及照明產品商貿平台,為業界拓展國際市場,締造龐大商機。
 
雲集環球閃亮品牌
名燈薈萃廊為秋燈展的焦點,以氣派超凡的設置匯聚頂尖品牌的燈飾產品和配件系列。買家可在名燈薈萃廊盡覽各地名牌燈具,包括BJB、BLAUPUNKT、PHILIPS、萊德斯(LEDUS)、曼佳美(MEGAMAN)、VIRIBRIGHT等品牌。
 
LED照明需求持續
消費者日益關注環保議題,傾向選擇能源效益較高和更耐用的燈具,澳洲、歐盟、美國、中國等亦陸續禁止銷售未能達到最低節能要求的白熾燈泡,因此省電耐用的LED產品需求持續。
 
秋燈展的LED及環保照明展區,展出商業或住宅用途的節能照明用品,去年此展區吸引逾1,000家參展商,成為展會最大展區。
 
(香港貿發局/LEDinside)

智慧照明及技術照亮新世界
智慧城市及智慧家居概念興起,為緊貼智慧科技發展,業界尤其積極研發嶄新的家居、工業及商業智慧照明系統。秋燈展的智慧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將展示時尚的照明設計、軟體、管理系統、控制面板。其他展區包括商業照明、家居照明等,方便買家找到心儀的產品及供應商。
 
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打造璀璨商機
去年首設的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今年載譽歸來,集中展出戶外照明、專業及工業照明、廣告照明及今年新增的照明方案及系統等產品。配合智慧照明的發展,博覽將新增照明解決方案及系統展區,雲集多種用於照明系統及方案的技術,大大提升效能及能源效益,並降低成本。
 
業界活動促進交流
大會於兩展期間,將舉辦一系列研討會及論壇,探討市場最新發展,讓業界掌握最新照明科技和檢測及認證資訊,交流專業知識,以訂定戰略業務計劃。大會亦將安排交流活動,促進業內人士拓展商網。
 
(香港貿發局/LEDinside)

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以及國際環保博覽,同期於2017年10月26至2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三個展會同期開放,為展商及買家提供一站式商貿平台,醞釀更多更廣的合作機會。大會將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往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亞洲國際博覽館。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2017
日期:2017年10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產品類別:LED照明零組件(全新)、商業照明、家居照明、LED及環保照明、智慧燈飾及照明方案、測檢及驗證服務、貿易服務及刊物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 2017
日期:2017年10月26至29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產品類別:照明方案及系統(全新)、戶外照明、專業及工業照明、廣告照明
 
國際環保博覽 2017
日期:2017年10月26至29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展會網頁:www.ecoexpoasia.com/tc
 
(圖片提供:香港貿發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