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創新產品M2.9榮獲歐洲AV Awards產品大獎

第19屆年度全球AV Award視聽大獎頒獎典禮於英國時間9月29日在倫敦Grosvenor House飯店舉行,有來自全球超過1,100名重要的產業代表出席。艾比森LED顯示屏產品M2.9以其卓越的實踐、創新和品質受到表彰,斬獲「全球年度產品」大獎。在現場,來自中國的艾比森贏得了來自全球產業人士的矚目與喝彩。
 
The AV Awards

該賽事由歐洲視聽產業權威媒體The AV magazine連續19年主辦,面向全球視聽產業所有公司,評選涵蓋視聽通訊使用的所有設備、軟體製造商到媒體生產公司的各個領域,對全球視聽產業卓越的標竿企業和品牌給予權威肯定。
 
Absen M2.9 創新突出重圍

據悉,The AV Awards由最強大的技術用戶獨立評判,在全球音像產業中表彰卓越,認可最佳實踐、獎勵創新,依據技術創新、工業設計、產品技術、性能、人機互動、市場表現等數個方面,評選出最能代表全球先進製造水平的產品。
 
▲艾比森代表上台領獎(Source:艾比森)
 
作為革新租賃應用產品,艾比森M2.9憑藉出眾的市場表現於今年6月高票入圍The AV Awards全球專業視聽產品大獎,松下、微軟、佳能、愛普生等知名企業亦榜上有名。
 
在與愛普生等眾多海外強勁對手的角逐中,擁有獨創結構設計的艾比森M2.9顯示屏產品脫穎而出。
 
▲Absen M2.9(Source:艾比森)
 
 
贏得歐洲市場認可,艾比森又進一步

LED顯示應用屬於技術產業,在歐洲擁有較高的市場壁壘。作為中國LED應用領域傑出公司,艾比森近年來在歐洲市場上所取得的重大進展,為中國跨國公司打入對「中國製造」抱有負面印象的市場、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贏得認可,給出了很好的答案。
 
▲Absen M2.9 愛爾蘭經典案例(Source:艾比森)
 
除了本次歐洲AV Awards年度產品大獎,艾比森小間距產品HDV1.6在今年2月還獲得了2017年歐洲系統整合展(ISE)「年度產品安裝大獎」,這是艾比森小間距產品在歐美市場獲得的又一項殊榮。

 
▲艾比森HDV1.6小間距新品榮膺ISE產品安裝大獎(Source:艾比森)
 
HDV系列是一款貼牆前安裝、前維護小間距產品,前安裝空間僅需120mm,比產業內常規小間距產品節省80%以上空間。
 
現在,艾比森不僅成功地在歐洲LED顯示市場上躋身於一流顯示屏設備供應商之列,與歐洲合作夥伴之間的價值協作更讓競爭對手刮目相看。而這與艾比森致力於產品創新的能力緊密相關。
 
今年,艾比森推出小間距新品—A27系列,兼具LCD與LED的優勢。
 
A27系列擁有標準16:9箱體,高畫質對點還原;其智慧版採用HDMI-Direct直插技術,操作起來像LCD一樣簡單;27.5吋的4個箱體可直接拼成55吋常規LCD電視的大小,在配套元件、使用標準等方面也在客戶導向上不斷創新。
 
▲當箱體2x2組成55吋,A27系列LED顯示屏可直接替換LCD(Source:艾比森)
 
 
在過去不久的上海國際LED展中,艾比森也為國內外觀眾帶來了精彩的A27 27.5吋LED顯示屏互動式零售解決方案,引來一波又一波觀眾圍觀。
 
不少路過的觀眾發現這裡的包包、鞋子、香水等物品不單單是場景擺設,當拿起任意一件物品時,附近的屏幕上立刻播放關於物品的介紹,這正是艾比森不斷嘗試創新的零售呈現方式之一。
 

▲(Source:艾比森)

通過參與The AV Awards全球評選,在與世界先進企業正面交鋒的過程中,艾比森展現了中國製造業先進水平的創新產品,同時也向海外客戶展示了艾比森對品質的承諾。在扭轉了國內外公眾對「中國製造」刻板印象的路上,艾比森也將完成轉型升級,一路綻放新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