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首度參加日本CEATEC電子展,展出IR及車用LED新品

全球LED光電產業製造廠億光電子致力於海內外市場開發,首次參加日本CEATEC電子展,展示豐富的產品優勢,包括紅外線光遮斷器、光耦合器、傳輸接受元件(IR,PD/PT)、車用、照明等元件,應用於多功能事務機、觸控螢幕、眼球追蹤、車內情境、照明燈具,歡迎您前來體驗億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億光擁有最完整齊全的紅外線產品,包括光遮斷器(Opto Interrupter),不論講求距離感應的反射型光遮斷器或物體遮蔽偵測的對立型光遮斷器,數位型(SMT)及 Encoder 型(ECD),任何尺寸、操作範圍、光電流及感應能力,億光都可以依需求提供,最新款 SMT1601(17x12.3x8mm)為三合一模組,數位輸出、靈敏度高、安裝簡易,此三合一模組以倒鉤卡榫的方式崁入 PCB,連接器可隨插即用,在使用上能省去焊接的麻煩,間接提升了客戶組裝上的效率,完全省去傳統光遮斷器焊接固定在 PCB 上,再與連接器做結合的組裝程序,光學編碼器(Encoder) ECD1601 及 ECD1602 為雙相位輸出,解析度個別為360Lpi/150Lpi,感測間距則為0.5mm/2mm,反應速度更佳,精確度更高,可解析更精密的訊號,光遮斷器廣泛使用於投影機、掃描機、數位單眼、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及販賣機。
 

▲億光紅外線新品光遮斷器SMT1601及ECD1601及1602距離感測、反應速度更佳(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
光耦合器部分,為因應廣大電源相關、電錶、通訊設備、工業控制等市場需求,億光不斷擴展光耦合器產品廣度,一般型光耦合器有 DIP、LSOP、SOP 及 SSOP 四種封裝類型,高速光耦合器則有 1Mbit/s、5Mbit/s、10Mbit/s 和 15Mbit/s,大功率可控矽(Photo Power Triac)有 ELR0223、1223、2223 及 3223 系列,各別為0.3A、0.6A、0.9A 及 1.2A 供選擇,新款 ELR3223 系列優異的 dV/dt 及大功率容忍能力,使它更切合對 Triac有高要求的應用,例如白色家電及工業機台,上述皆有且皆符合 Energy Star 及 CoC V5 規範。
 
車用內裝新品 42-51 Chip LED 系列,尺寸 1.6(L)x0.8(W)x1.15(H),亮度與一般傳統 3528 PLCC 封裝相同,但尺寸足足小50%以上,其精巧尺寸可節省車體設計所需的空間,適合儀表板及指示燈應用。情境照明 EL Micro Multi、Topview RGB 及 Multi Color 系列,各別為二晶(WW&CW)、三晶(RGB)及四晶(RGBY)陶瓷封裝,可各別操作亮度、混光及各別點亮,具有抗吸溼等級達 MSL Level 1,8KV ESD 抗靜電能力。頭燈 ALFS系列(Headlamp 1-5 chip),將多晶控制在極小間距,讓光學趨近於單一點光源,提昇車前頭燈光學要求,同時明暗截止線更為清晰,與標準鹵素燈泡相比,提高了路面的可視度,符合頭燈、晝行燈、霧燈應用需求。為全力滿足車用高品質及日益強大的產能需求,億光成立車用產品專屬的智慧工廠-銅鑼廠,億光很有信心能滿足車廠客戶的要求。
 
展會上同時展示多款不同尺寸、輻射強度、發光角度的傳輸接受元件(IR,PD/PT),應用於電子書、電子白板、血氧計、家用吸塵器等生活產品上。照明及顯示屏 LED 也都有在現場展示,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在加上超過 34 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在封裝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以提供客戶各種無可挑剔的產品方案。

(圖片來源:Everlight)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