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無中性線牆面開關,適用於智慧居家照明控制


 
LED 驅動 IC廠商Power Integrations近日推出新的參考設計 DER-622,說明了與住宅改造設施中最常見的線路情況相容的智慧牆面開關。
 
通常具有無線連線、在場感應、空場感應和語音控制的智慧牆面開關,需要中性迴線才能為裝置提供電源,在改造條件下有時可能不適用。無中性線的產品適用於傳統的白熾燈泡,因為允許在智慧開關處於待機模式時流經負載的小型 AC 輸入電流不足以加熱燈絲。但是,對於 LED 和小型日光燈設計,來自智慧開關內部電源供應器的高待機模式電流會導致無法接受的閃爍(通常被稱為「鬼影」),這是由燈具中累積的洩漏能量起始間歇性啟動和短暫的光啟動所引起。
 
DER-622 展示了Bluetooth低耗能(LE)牆面開關,在待機模式下的消耗量不超過 500 µA。設計以靜態消耗量不超過 75 µA 的 Power Integrations LinkSwitch-TN2 離線式切換開關 IC 為基礎。IC 的超低電流消耗和高效輕負載可確保與額定功率低至 3 W 的節能 LED 燈泡相容,非常適合無中性線的牆面開關線路,其主要應用包括無線照明控制、在場感應器和空場感應器、運動偵測器、牆面調光器和陰影控制。
 
LinkSwitch-TN2 裝置可以架構為支援返馳式或降壓式架構,並提供高度精確輸出,以提供優於 ±3% 的電壓調節。IC 透過整合各種安全功能,包括輸入和輸出過壓保護、過溫保護和輸出短路保護以及耐用的 725 V 功率 MOSFET,提高了系統可靠性。在 DER-622 中,LinkSwitch-TN2 電源供應器 IC 用於非隔離返馳式架構,並採用半波 AC 輸入整流來降低解決方案成本。此電源供應器提供 12 V 電動軌和 3.8 V 電動軌兩種輸出,前者用於驅動繼電器,後者用於為 Bluetooth LE 控制器供電。
 
Power Integrations LED 照明產品行銷總監 Hubie Notohamiprodjo 表示:「智慧牆面開關和在場感應器等照明控制產品在提高住家和建築的能源效率方面發揮重大作用。許多住家的線路與現有產品不相容或需要重新佈線,導致成本增加以及產品無法使用。這款簡潔的 LinkSwitch-TN2 及其超低電流汲取實現了僅限精緻線路的智慧開關解決方案,其與低功率 LED 燈泡和無中性線線路彼此相容。」
 
(內文、首圖來源:Business Wir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