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萬種色彩可能的燈光秀,聲控LED智慧燈泡 Heelight


 
燈光在空間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也可以營造出各種氣氛,現在氣氛可以反過來影響燈光了!聲控智慧燈泡 Heelight 隨著不同的空間情境,可以表現出不同的亮燈模式,以及超過一千萬種的色彩選擇,就像一隻變色龍!更方便的是,Heelight 不需要藍牙或 Wi-Fi 就能遠端控制。
 
▲ 控制 Heelight 燈泡不需要透過任何藍牙或者 Wi-Fi,完全聲控。(source: Kickstarter)
 
Heelight是一款仰賴聲波控制的智慧型燈泡,它可以提供 1,600 萬種 RGB 色彩的選擇。在人為操控的部分,Heelight 只要下載 App,即可使用直覺化設計的色彩選擇界面,用戶可以隨意調整喜愛的顏色,不一樣的 RGB 色彩也發出不同的聲頻來控制 Heelight 的顏色。
 
Heelight 有高達 30 種情境設定,像是配合萬聖節、聖誕節等的滿足節日需求的燈光,或是日常上想營造浪漫氣氛、讀書空間等需求的燈光模式。此外也可以聆聽到許多細微的聲音做燈光反應,像是彈手指或撞杯聲,也有音樂模式可以配合音樂做多種有趣的燈光效果。方便的是, Heelight 無須安裝在特殊的燈座上,適用於一般規格。
 
▲ Heelight 基本規格(source: Kickstarter)
 
Heelight 是來自中國的團隊設計,中文名稱為「嘿燈」,擁有在智慧燈光產品中少見的人性化設計。在當今的燈光設計中,一直講就如何與現場的人事物做出反應,也有許多技術標榜互動性強的燈光,技術門檻卻太高。Heelight 從最簡單的聲音出發,也無需繁瑣的操作設定,成功吸引不少用戶關注。
 

▲ 觀賞 Heelight 燈光變化的各種可能性!(source: Kickstarter)
 
(合作媒體:科技新報。首圖來源:kickstarte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