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背光與照明應用市場趨緩,隆達10月營收下滑

 
隆達電子10月份營收為新台幣9.4 億元,較9月份減少4.7%。進入第四季,背光與照明應用市場趨緩,因而十月營收呈現下滑。
 
目前隆達在背光部分仍持續開發多樣面板應用產品,其中車用面板背光LED已開始出貨,此外包括遊戲機、電競用顯示器等皆有新產品開發,在產品技術上,運用於量子點面板技術的背光LED亦已順利出貨。
 
在車燈產品部分,隆達電子之Core系列封裝產品於十月底甫結束之日本車展中亮相,提供予車頭燈替代光源客戶,另3528封裝產品亦已導入車用改裝市場,預計車用元件出貨將可逐步成長。而在不可見光應用,心律感測LED模組已應用於運動手錶,成功跨入生理感測應用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