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1億畫素LED微間距顯示屏,導入深圳龍崗運行中心

 
深圳作為代表中國的「世界工廠」,創造了無數個舉世矚目的「深圳速度」。近年來,深圳出現許多透過研發尖端技術而快速發展的新型企業,且已經發展為有一定影響力的國際化城市,被外媒稱為「中國的矽谷」。龍崗區作為深圳「東進戰略」部署中輻射粵東和海西經濟區的灘頭堡,為保證數據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各部門數據之間的互通性,提升政府部門辦公效率,用創新技術推進政府的訊息化轉型,近年來擬通過智慧城市建設實現「彎道超車」。
 
作為龍崗智慧城區訊息化建設項目關鍵一環,智慧龍崗運行中心的LED綜合訊息顯示平台的建設,成為項目關鍵節點。經過層層篩選,2017年初,智慧龍崗運行指揮中心LED大屏建設項目確定由艾比森承建。接下來,艾比森為龍崗政府提供了可靠的數據運行中心LED大屏建設方案。
 
8月,艾比森項目小組開始部署設計方案;9月,項目進入鋼結構製作和安裝環節;10月,艾比森的屏體設備入場安裝;11月中旬,艾比森施工組的工作人員正式完成裝屏及調整、綜合布線、屏體通電測試與客戶對系統的聯調工作。歷時三個月,艾比森研發與製造團隊以世界聞名的「深圳速度」對施工前線遇到的挑戰和問題做出迅捷的回應。
 
(Absen/LEDinside)
 
這一嵌入智慧龍崗運行中心的艾比森內弧LED顯示屏,應用Absen CR系列1.2mm微間距產品,面積達166.9平方公尺,整屏超過1億畫素,相當於12.5個4K的超高畫質解析度。據統計,這是目前世界上解析度最高的LED顯示屏。
 
很多人知道,HD為高畫質,FHD為全高畫質2K,UHD為超高畫質4K。而1個4K解析度即3840×2160的畫素解析度,它是2K投影機和高畫質電視解析度的4倍,屬於超高畫質解析度。在此解析度下,觀眾可以看清畫面中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特寫。電影院如果採用驚人的3840×2160畫素,無論在影院的哪個位置,觀眾都可以清楚的看到畫面的每一個細節,影片色彩鮮豔、文字清晰銳麗,這種感覺已經是極其震撼的視覺享受。而艾比森微間距內弧顯示屏擁有12.5個4K超高畫質解析度。
 
這個項目的成功標誌著Absen微間距顯示技術水平和先進製造能力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未來,艾比森將湧現更多專業產品和解決方案服務於人類智慧城市的建設,促進城市的和諧、永續發展,為城市中的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