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印度國際照明展,臺灣館業者持續深耕市場

 
「2017年印度國際照明大展(LED EXPO New Delhi)」於11月30日至12月2日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覽館盛大展出。展品涵蓋LED產業各式領域,共吸引來自11國總計370家參展商,為印度規模最大、最專業的LED國際專業展。外貿協會為帶領我商拓銷印度市場,特徵集6家企業組團參展,為我商爭取1,128萬美元商機。
 
印度LED照明市場潛力雄厚,為協助我相關業者掌握印度市場,外貿協會組團前往「2017年印度國際照明大展」,參展廠商包括艾迪森光電、富敦科技、雷迪克光學、明緯企業、嵐雅科技及尚澤光電等,展出項目包含LED 模組、光學級LED擴散板、導光板、透鏡、LED調光電源及測試儀等各項具有競爭力的產品,應用範圍廣。
 
LED透鏡專業製造商雷笛克光學公司蔡經理表示,該公司在印度市場已經營超過年8年,其中有80%為透鏡類展品,但因價格競爭激烈,故仍需維持市場曝光度,因此藉由本展持續與客戶維持關係並加強提升產品知名度。
 
該展今年共使用5個展館,展會總面積達15,000平方公尺。根據主辦單位德國法蘭克福公司Messe Frankfurt表示,參展商有來自中國、丹麥、芬蘭、德國、臺灣、韓國、新加坡等國,展覽項目包含LED照明產品、LED晶片及材料、LED製程設備及測驗實驗設備、LED及OLED應用、LED顯示板等項目,據主辦單位統計,前來觀展的專業買主逾2萬名。
 
印度照明市場受政府大力支持,有意成為該區域照明產品出口樞紐,各國際大廠如飛利浦、歐司朗、東芝紛紛選定印度為生產基地,政府推動的國家級計畫如「印度國家路燈計畫(SLNP)」和「印度高效照明計畫(DELP)」,也加速印度市場內需和外需成長速度。
 
根據美國市場研究機構Pike Research的報告指出,未來10年,亞太地區使用LED照明的銷售量將呈現快速成長,尤其在2015年之後,該市場將進入快速攀升的階段,而印度是世界第六大能源消耗國,占3.4%的全球能源消耗量,印度的LED市場也將成為最具影響力的重點市場。
 
(資訊來源:TAIT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