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將於CES發表可捲曲全球最薄4K OLED電視

在即將展開的 CES 2018 大展中,南韓面板大廠 LG Display 宣佈,將在會場中展出最新的研發成果,就是厚度僅 0.18mm,解析度可達 4K 像素標準的 65 吋 OLED 電視。
 
雖然,LG Display 已經不是第一次展出此款超薄型的 OLED 電視,因為在 CES 2016 大展上,LG Display 也曾經展出厚度 0.18mm 的 OLED 電視。只不過,當時的電視尺寸大小只有 18 吋,而且解析度則只有 810×1200。所以,這次 LG Display 的 「捲土重來」 格外引人關切。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次 LG Display 所展出的新款 65 吋 OLED 電視,不但仍然具由超薄 0.18mm 的特性,還具備有可捲曲(rollable)的性能。一旦消費者安裝在家中的客廳中,使用時可以從下面的底座延展開來。而不用的時候則可以直接收藏的底座中,達到不佔空間的目的。而且,事實上 65 吋是最適合一般家庭客廳的電視使用尺寸,這對 LG Display 的新款 65 吋 OLED 電視來說又是一個絕佳的商機。
 
LG Display 表示,65 吋 OLED 電視因為具備可捲曲 (rollable) 的性能,可以方便攜帶,並且用於任何適合的空間進行安裝。不過,目前對於該款新型 OLED 電視的詳情瞭解不多,必須要待 LG Display 正式發表後才有進一步的訊息。此外,LG Display 還表示,在 CES 2018 展上還將展出世界最大,解析度直達 8K 標準的 88 吋的 OLED 電視,值得後續加以觀察。
 
( 合作媒體:科技新報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