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光趨勢,再次起航——2018 歐司朗創新高峰論壇在杭州拉開帷幕

根據相關產業研究院發佈的《LED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17年全球LED照明市場規模達到404億美元,滲透率達 37%,預計2017-2021年全球 LED照明年複合增長率約為12%。通過對前期LED總產值和行業發展情況的分析與總結,以及對未來LED產業發展的預測,我們可知中國LED市場的推廣將順應全球趨勢,再創新高。

(Image: Osram)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作為全球半導體領域的推動者之一,無論在技術研發領域,還是在優質產品製造方面,都處於行業領先水準。2018年,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邀請了眾多LED行業專業人士、意見領袖、技術大咖,共同參加主題為“光,無限可能”的“2018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創新高峰論壇暨展示會”,與到場嘉賓共同探討通用LED照明技術的市場前景、科技創新及未來發展趨勢。此次創新高峰論壇將於3月到6月期間,分別在杭州、寧海、深圳、廈門、廣州五座城市舉行,首場杭州站將於3月8日拉開帷幕。

杭州站作為此次創新高峰論壇的戶外照明專場,將對戶外照明產品進行全方位的分析與展示。屆時,通用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銷售負責人邵嘉平將對中國智慧城市和智慧路燈等應用的發展趨勢進行分析和預測,以此展現LED產品在新智慧時代發展的廣闊前景。此外,本次研討會也將邀請專業高級工程師對於戶外景觀照明應用和歐司朗產品進行專業性介紹,全方位呈現LED技術的產品優勢以及市場趨勢。論壇期間,客戶代表也會進行關於歐司朗產品的配套方案以及成功案例的展示。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通用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銷售負責人邵嘉平表示“2018年,是LED市場迅速拓展的一年,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中國市場對全球LED市場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此次創新高峰論壇的舉辦,我們希望能與在場眾多LED市場的參與者展示我們的創新成果,與其進行深度的交流,一起探討市場的發展趨勢,把握未來LED市場的發展機會。”

LED照明技術發展日新月異,廣泛應用於生活的各種領域,在越來越注重節能減排的當下,LED作為集環保、光效高等眾多優點於一身的第四代照明技術,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深耕LED行業四十餘年,一直緊跟消費升級、產業轉型的時代趨勢,不斷推動LED照明產品的反覆運算更新。借此創新高峰論壇的舉辦,歐司朗將會與到場人士分享前沿技術與市場觀點,乘光趨勢,共話LED行業發展的新空間。

2018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創新高峰論壇暨展示會”參會指南

1.掃描下方二維碼,直接填寫2018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創新產品技術研討會邀請函報名表單。

2.報名成功後,後臺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回復您的參會情況。活動當日需憑確認參會二維碼入場。

創新高峰論壇部分排程:

杭州站
時間:2018年3月8日     12:30-17:00
地點:杭州溫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寧海站
時間:2018年3月15日    12:30-17:00
地點:甯海金海開元名都大酒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