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首秀智慧駕駛艙,大舉佈局LED車燈等領域

2018中國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下稱「Auto Tech 2018」)今年移師武漢市舉辦,在中國最重要的汽車製造基地之一邀請到BMW、賓士(Mercedes-Benz)、豐田(Toyota)、福斯(Volkswagen)、一汽、北汽、上汽等知名汽車大廠齊聚一堂,關注汽車電子與智慧汽車領域的最新趨勢,共同推動產業蓬勃發展,光寶科將於Auto Tech 2018首度展出「智慧駕駛艙」,整合T-Box車載資通訊、V2X、抬頭顯示器、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車用無線充電等光寶科技長期深耕智慧汽車的豐碩成果,帶來深具未來感的行車體驗。

光寶科技表示,公司投入汽車電子領域已超過40年,陸續攜手全球一線汽車電子Tier 1供應商投入多項前沿技術發展,瞄準智慧汽車未來無以限量的潛力,近年大舉佈局「車聯網」、「駕駛安全/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零部件」與「節能應用/LED車燈」等,並結盟中國科技巨擘連結雲端後臺,以期透過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客戶軟硬體供應鏈中最穩定堅實的力量。

此外,光寶科技深諳汽車產品首重安全性能,因而將目光投注於ADAS的新興應用發展-電子後視鏡,透過鏡頭取代傳統後視鏡,以降低行車風阻,並最小化行車時的視線死角,並為極端氣候地區導入鏡頭解凍功能,全方位大幅提升公共交通安全。

光寶科技也深諳自駕車技術的商機,積極發展做為ADAS應用基礎的車用鏡頭模組,並與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合作,可望加速推動停車輔助系統、自動緊急煞車系統、駕駛監測、車道偏離示警系統與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自駕車應用,希望能在自駕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