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中微與南昌簽戰略合作協定,並獲多企MOCVD採購合同

4月22日下午,南昌市楊文斌副市長和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微)尹志堯董事長分別代表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中微公司,在南昌前湖迎賓館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攜手共同發展。

 
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微公司還與兆馳半導體、乾照光电、聚燦光電、德豪潤達、士蘭明芯等企業簽訂了總數超過兩百台的MOCVD設備銷售合同。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殷美根,南昌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劉建洋等南昌市和高新區黨政領導,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秘書長吳玲,中國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以及嘉賓近百人,出席了簽約儀式。

中微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尹志堯博士在會上致辭,對江西省政府、南昌市政府和南昌高新區給予中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承諾與南昌市政府和開發區密切合作、強強聯合,在南昌建立中微的設備製造基地,並協助共同開發南昌半導體設備和材料基地。同時,尹志堯博士對上海科創投、國家積體電路發展基金、興橙資本、華登國際等中微投資方對公司一貫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據雙方合作協定,中微公司將在南昌大規模製造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MOCVD設備,並不斷擴大生產規模,將南昌高新區打造成為全球最重要、規模最大的高端MOCVD裝備製造基地;推進在南昌開展MOCVD相關的基礎科學研究,包括深紫外、功率器件及Micro LED等第三代半導體的應用產品開發,逐步將南昌中微打造成為在國內外有重大影響力的研發平臺和世界級MOCVD研發、製造及創新中心;與南昌大學國家矽基LED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合作,加快推進矽襯底LED原創技術產業化;積極促進中微公司生產基地及上下游供應鏈企業落戶南昌高新區,吸引國際一流的設備和材料廠商落戶,形成半導體高端設備製造的產業集群。

目前,中微公司已落戶南昌高新區,一期租賃9000平方米廠房進行過渡生產,現已經實現部分投產,預計5月上旬可實現全面投產;項目二期將在2019年啟動建設。
                                                                                                                                                         来源:中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