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三安股東擬增持5-15億,金萊特擬收購金祥立

三安光電股東三安集團擬增持5億至15億元

今日早間,三安光電(下稱“公司”)發佈公告,公司今日接到公司股東福建三安集團有限公司(下稱“三安集團”)通知,三安集團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系統增持了本公司股份5,557,644股,約占公司總股本的0.14%。本次增持後,三安集團持有本公司股份326,319,304股,約占公司總股本的8.00%。

此外,三安集團基於對本公司未來持續發展的信心,擬在未來3個月內(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及一致行動人名義繼續通過二級市場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計增持(含本次已增持)金額不低於5億元人民幣,不超過15億元人民幣,且累計增持比例不超過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的2%。

金萊特擬收購金祥立100%股權,交易價不高於1700萬元
 
同日,金萊特(下稱“公司”)發佈公告,公司於2018年5月2日與周錫祥及廣東祥立實業有限公司(下稱“祥立實業”)簽署了《股權收購意向協議》,公司擬收購佛山市順德金祥立電器有限公司(下稱“目標公司”)100%股權。

據悉,公司擬向周錫祥收購其持有金祥立49%股權,擬向祥立實業收購其持有金祥立51%股權。本次擬收購股權價格以具有合法資質的專業評估機構出具的評估報告為依據,不高於1700萬元,初步預計該項收購將不晚於2018年7月底前完成。

資料顯示,祥立實業主要生產經營家用電器及其配件、窗戶用導向軌。目標公司金祥立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生產、銷售:家用電器,燈具、燈飾及配件,五金製品,廚房用品;經營和代理上述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金萊特表示,公司擬通過收購金祥立100%股權,獲得金祥立的交流風扇及電暖爐等家電產品的專業技術與人才、市場和客戶資源,快速形成交流風扇和電暖爐的市場競爭力,彌補公司交流風扇和電暖爐領略的短板,與公司人才、技術、業務等優勢互補,促進公司交直流兩用風扇銷售業務的協同發展,從而提高公司在家電行業的綜合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