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燦光電擬搬遷部分晶片生產設備及配套設施

昨(14)日晚間,聚燦光電發佈公告稱,2018年5月14日,公司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晶片產線及配套設施搬遷的議案》。公司擬將蘇州廠區部分晶片生產設備及配套設施搬遷至聚燦光電科技(宿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聚燦宿遷”)廠區。

據公告顯示,聚燦宿遷廠區總用地面積約109834.4平方米,約合164.8畝。為保證生產經營的連續性與穩定性,公司將根據生產工藝特點、設備使用狀態及訂單量等綜合因素,合理安排生產計畫,統一規劃、分批搬遷,力爭6個月內完成涉及產線拆卸、運輸、組裝及調試工作。

關於本次搬遷對公司的影響,聚燦光電表示,本次搬遷將按計劃逐步進行,公司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儘量保證生產的連續性和穩定性;本次搬遷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經營造成重大影響,但將會產生相應的搬遷費用、設備安裝和調試費用、裝修費用、資產減值或處置損失等費用損失,並且由於設備的搬運、安裝及調試需要一定的時間,人員的流失也需要時間去補足,可能會存在產品不能及時交付的情況,短期內會對2018年的業績產生一定的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