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LEDforum 2018] 關鍵技術方案與應用市場- 轉移、檢測與驅動方案 強勢出擊!

在Micro LED應用即將開始普及的狀況下,LEDinside預估至2025年應用在大尺寸顯示器的Micro LED產值將會達到19.8億美元占全體應用的68%。而今年LEDinside也針對六大主要製程瓶頸,邀請國內外專家做精闢解析:在磊晶與晶片製程,將分別以晶片及設備角度探討Micro LED的晶片及相關製程解決方案,在巨量轉移方面,將由eLux、Uniqarta、QMAT、KIMM及等業界代表講述各種巨量轉移之技術方法,在全彩化方面,將由Nitride Semiconductors發表由UV-LED微型晶片激發的全彩化圖案的技術及Topcon的Micro LED亮度和色彩檢測方法,在驅動方面,則由Macroblock發表最新的Micro LED驅動IC的解決方案。

LEDinside 是全球第一個舉辦 Micro LED 技術研討會的單位,每年舉辦的 Micro LEDforum 已經吸引全球廠商與投資者雲集,想了解 Micro LED製程瓶頸與技術突破,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年度盛會!

關於Micro LEDforum 2018
日期: 2018年7月12日(四)
時間10:00 ~ 17:00 (09:00 am開始報到)
地點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台北市徐州路2號)
語言 中文 / 英文 (現場提供同步翻譯)

活動報名連結:http://seminar.trendforce.com/Ledforum/2018/TW/index/

票務

Jade Chou

led_service@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661

 

贊助

Wendy Lin

wendylin@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821

 

媒體

Pinchun Chou

pinchunchou@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669

 

Lindsay Hou

lindsayhou@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667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