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國星光電:Mini LED顯示產品將於6月正式量產

29日,國星光電在互動平臺上回答投資者提問時表示,公司正在開發Mini LED背光,加快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手機、電視等各類尺寸的背光應用,預計下半年實現量產。

Mini LED顯示方面,P0.9產品已在小批量給幾個顯示幕客戶打樣,將會在6月初的美國infocomm展上展出,將於6月份正式量產。

另外,4月20日,在國星光電舉辦的投資者交流會上,公司副總經理雷自合表示,未來將在Mini/Micro LED 、紫光LED晶片、VCSEL晶片、CSP晶片級封裝等方面加大研發力度,不斷獲取更大的進步。在推進Mini LED和Micro LED晶片方面,公司已經開發出100-200um的Mini LED晶片,垂直結構Micro LED 50um晶片在研發。

同時,國星光電RGB事業部歐陽小波透露,公司6月份將會推出第一款Mini LED顯示產品。

5月3日,在“2018廣東轄區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管理月投資者集體接待日”活動上,國星光電財務總監唐群力介紹了有關公司佈局利基市場進展情況,他表示,公司不斷進行晶片技術創新,提升晶片核心製造技術,發揮晶片領域對封裝發展的戰略支撐作用,目前取得不錯成績。如全資晶片子公司國星半導體研發的D5D5系列倒裝晶片光效突破170lm/w,技術水準國內一流。

此外,公司Mini LED顯示產品處於試產階段,並進一步進行Micro LED晶片及相關技術的開發,根據市場發展不斷完善技術佈局工作。(文:Micro LED產業研究 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