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ify助力,全球最大LED園藝照明項目擴容至68.5公頃

全球照明領導者Signify(“昕諾飛”,原名“飛利浦照明”)4日宣佈,俄羅斯最現代化且發展迅速的新鮮蔬菜公司之一Agro-Inwest將擴大飛利浦LED照明燈具在番茄種植中的應用,從目前的25公頃擴大到68.5公頃,相當於100個足球場的溫室面積。2017年,Signify和Agro-Inwest推出了全球最大的LED園藝照明項目。快速盈利和作物產量的顯著提高促使該公司決定擴大對飛利浦GreenPower LED頂燈和飛利浦GreenPower LED照明系統的投資,以用於番茄生產。該專案的規模表明了Signify在園藝照明領域的領導地位。


♦ Agro-Inwest溫室一角。(圖片來源:Signify官網)


Signify園藝照明總監Udo van Slooten表示:“俄羅斯對本地種植的蔬菜和水果的需求正在增加,Agro-Inwest通過使用LED照明來擴大生產規模以滿足市場需求。我們與他們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我們很高興繼續幫助該公司提高其改善作物品質和可預測性的能力,同時降低成本。”

Agro-Inwest在此前採用了飛利浦LED園藝照明燈具的25公頃番茄溫室中取得了優異的成果。 Agro-Inwest副總裁兼總經理Irina Meshkova表示:“飛利浦LED照明燈具可降低近50%的能耗,並提高了生長可預測性,如作物外觀和產量。我們有望在兩到四年內收回該專案的成本,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資回報。此外,Signify在預測收益率方面非常準確,這使我們對未來業績充滿信心。我們知道LED是未來,而Signify是可靠和知識淵博的合作夥伴。”(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