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LED藍光眼鏡,歐司朗助BMW參加利曼耐力賽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從1923年舉辦至今,是目前賽車界歷史最悠久的耐力賽事,考驗車手和車種極限。2018年競賽即將展開,德國車商BMW,繼2017年和照明廠商歐司朗合作後,這回雙方再度攜手,BMW車手將繼續使用歐司朗提供的LED藍光眼鏡和旗下設計的照明設備進行比賽。

歐司朗從2017年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開始,就負責供應車燈源和LED藍光眼鏡給BMW車隊和車手,這次同樣在開賽前提供6名賽車手LED藍光眼鏡,刺激中樞神經系統,在夜晚比賽期間,保持專注度並提高警覺性。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設計的LED藍光眼鏡,還搭配一款應用程式,讓車手自行調整鏡片光度,眼鏡規格也比起過往使用還更小。但歐司朗發言人坦言,目前設計的體積處於過渡期,暗示未來會持續研發更迷你的產品。此外,歐司朗也在車隊指揮中心「Pit Wall」和大廳內部裝設照明系統,同樣以藍光為主。

除了提供LED藍光眼鏡,歐司朗也替BMW賽車M8 GTE,裝設了由德國客製廠商GERG Lighthouse製作的車頭燈,利用3片晶片,以及6個歐司朗出產的LED組件Oslon Black Flat S設計而成,以利進行夜間賽事。歐司朗另一款LED元件Ostar Headlamp Pro,則應用在M8 GTE的輔助車燈上。

(來源:歐司朗官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