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化全方位發展LED市場,Micro LED 緊鑼密鼓籌備中

展望今年下半年 LED 市況,日亞化指出,今年前 2 季市場需求不夠強勁,傳統 LED 背光市場也出現產能過剩現象,過度競爭態勢並不會趨緩,由於 LED 晶片與封裝價格已降價多年,預期中小廠商淘汰及企業整併情況仍將持續,整體而言,今年 LED 產業仍是嚴峻的一年。2018年日亞化營收主要成長動能爲雷射、手機背光與車用照明。

(來源:LEDinside)

因應未來新型頭燈設計,日亞化也有相對應的對策,雷射功率提升持續提升。

最後,因應全面屏、薄化、HDR趨勢,日亞化終於突破技術瓶頸,推出0.3t LED,並已全面推廣給手機品牌商,預計今年將會大幅量產。

談及 Mini LED 進展,日亞化第二部門技術長坂本考史表示,目前日亞化的 Mini LED 產品今年準備量產,已有具體的客戶與計劃,產品以背光應用為主。至於 Micro LED 部分,坂本考史表示完成實驗產品是沒問題的但要作為量產產品預期至少需要 4 年時間,才可望進入商用化階段。日亞化作為全球第一的LED廠商,自然布局已久,不僅自行發展Micro LED晶片,更開發自有轉移技術與相關所需設備。

LEDinside Micro LEDforum 2018針對六大主要製程瓶頸,邀請國內外專家做精闢解析,共同探討Micro LED 的技術瓶頸與應用市場機會! 想了解 Micro LED製程瓶頸與技術突破,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年度盛會!

報名網址:http://seminar.trendforce.com/Ledforum/2018/TW/index/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