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Nokia進行商業結盟,拓展智慧城市技術

照明廠商Current和行動通訊公司Nokia宣布進行商業結盟,以各自的智慧城市技術,協助加拿大城市改善公共設施操作,提供市民新服務。

Current旗下目前有CityIQ平台,可重新將戶外路燈照明,改設計成數位公共設施,以便收集數據。至於Nokia則投資網絡解決方案,讓市政府和公共設施能透過物聯網(IoT)連結。

在簽署合約規範下,Nokia將可在加拿大登入Current的CityIQ平台,透過Nokia安全通訊網絡,提供地方政府可靠資訊。兩家廠商所提供的數位解決方案不但能協助各城市管理,同時也能透過應用程式,處理停車、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空氣品質等問題。

(來源:Current官網)

Nokia加拿大事業銷售部負責人Shawn Sparling表示,這次和Current合作,將提供加拿大地方政府新方法,迅速針對人口或經濟改變做出回應。Current智慧城市總經裡Austin Ashe則說,由於Nokia在物聯網連接技術上有延伸方案,加上過去和加拿大城市曾有成功合作的例子,因此才決定攜手結盟。

由於加拿大基礎建設部門,今年推出「智慧城市挑戰」活動,鼓勵各地方政府和商業、學術組織和公民團體合做,設計出數位解決方案,促進智慧城市發展。Nokia近期才和Smart City Capital達成協議,打算募集20億加幣,促進加拿大智慧城市方案。如今又與Current合作,為智慧城市發展再往前邁進一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